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开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9: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近日,公明街道应急办(消安)专项组对辖区托育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消防隐患威胁,防范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专项检查组共实地走访检查了辖区9家托育机构,重点检查托育机构是否办理合法营业执照、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是否配合齐全、消防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杂物、内部是否违规设置宿舍或违规住人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场所负责人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督促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场所日常监管,落实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对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做好常态排查、长效管理,确保消防安全风险早发现、早处置、早防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