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竞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9:36

image.png

玉塘街道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展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尧 岑晓萍/文 方娟/图)随着一首首活力四射的音乐响起,健身操、广场舞、柔力球的体育指导员队伍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轮番登场。玉塘街道于7月16日开始在虎地山公园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展示暨第二届“爱玉塘·爱家园”全民健走活动。目前活动已结束。

本次活动由玉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光明区玉塘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联合承办,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场进行扫码测温,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当天,来自田寮、玉律、长圳、红星四个社区七支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80后”(年龄为80岁者)的老人代表与80后的年轻人竞相展示,个个激情满满、精神振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周边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同时,社会体育指导员们统一着装、挂牌上岗、签到打卡,深入社区向市民进行公益性科学健身指导,为市民科学健身、有效健身、快乐健身提供专业指导,带领广大群众一起锻炼,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以运动促健康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