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为会员举办上半年度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1 19: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组织18名身心障碍者齐聚一堂,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行”的2022年上半年度生日会,丰富身心障碍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身心障碍者,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为会员举办上半年度生日会。

此次半年度生日会共设置了座谈会、观影和庆生三个环节。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带领会员重温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讲解了中心制度。并通过问卷调查、现场互动的方式,了解会员的需求及中心需要进一步改善的地方,以便后期更好地优化服务方案。在电影观赏环节,工作人员为寿星们播放了喜剧《西虹市首富》,精彩的情节和演员幽默的表演,引得会员爆笑连连。在最后的庆生环节,职康中心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此次生日的10名寿星会员,为他们戴上了生日帽。工作人员点燃三款精美蛋糕上的蜡烛,带领着现场人员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寿星孙先生感慨地说:“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感觉非常新鲜和温馨!这么多新朋友一块座谈聊天、看电影、切蛋糕,很有仪式感,弥补了家人不在身边独自过生日的遗憾,很喜欢这种形式,谢谢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的精心安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