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 上下同心协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率队到公明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先后慰问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梅彬和光明区“抗疫模范”李燕,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传递组织关怀。

蒋溪林首先来到柏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梅彬。2005年4月,梅彬带领328名国企下岗员工,成立柏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5G通讯、智能网络摄像、智能镜头等技术。在梅彬带领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聘请140多名残疾员工,实现同工同酬、免费食宿、稳定就业。疫情期间,公司不减薪、不裁员,自发为核酸检测点送工作餐,公司党员全部到一线开展义工服务,获得赞誉。2021年,梅彬获评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蒋溪林表示,梅彬带领下岗人员艰难创业,尤其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十分不易;带领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为政府分忧,创造了很大的社会效益,令人崇敬。街道对爱心企业要加强扶持和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

随后,蒋溪林来到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抗疫一线党员李燕。自疫情发生以来,李燕主要负责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重点地区返深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入境人员等样本的采集和各类样本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工作,时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由于工作突出,她先后获评光明区“抗疫模范”、光明区委卫生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蒋溪林对李燕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一线守护老百姓生命安全表示敬意,同时嘱咐李燕保重身体。蒋溪林表示,以李燕为代表的抗疫一线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安全护卫大家的安全,树立了群众身边鲜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区上下同心协力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