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总工会一行到光明调研企业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7月21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古成来到光明区开展相关企业调研,现场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活动中,古成一行首先来到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T6研发楼进行实地走访。在华星光电T6展厅,工作人员对产品尺寸大小、像素面积、生产技术、适用场景等进行介绍,让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发展历史。随后,调研组还前往了生产区参观生产线,大家充分肯定了华星光电的创新研发精神,高度评价华星光电在全球显示面板领域的创新技术和领先地位。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田寮社区泰嘉乐科技工业园速博达(深圳)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古成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企业要狠抓机遇,继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古成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积极地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