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在光明如何消夏避暑?清凉游玩攻略献上,快和小伙伴约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3:05

image.png

市民在图书馆看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文 卢正辉/图)近两个月的暑假时光和持续在线的高温天气,该如何消夏避暑?如何畅快玩耍?记者为您整理了一份具有光明特色的游玩攻略,带您解锁避暑“光明”玩法,快收藏起来!

打卡点1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最近,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热闹非凡。连续上演精彩演出的演艺中心大剧场,给广大光明市民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美术馆正在展出2场艺术大展,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四季变幻光影流转;图书馆贯穿整个暑期的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孩子在书香中度过有意义的暑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多个艺文空间为全年龄段的市民提供了一站式休闲艺术生活体验,市民朋友可以尽情在这方艺术天地里共度精彩快乐的暑期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暑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首次推出“玩剧总动员”暑期系列活动,由明星监制、经典IP改编、中外联合制作高品质儿童剧目,给孩子全方位的艺术启蒙;欢乐戏剧营、酷玩潮生活、艺境新体验、亲子快乐游、剧场小当家等五大板块、十余场活动,涵盖艺术学习、游戏社交、绘本阅读户外运动、志愿实践等内容,活动打破常规,释放潜能,多层次激发童趣与活力。“玩剧总动员”以艺术为平台,搭建一个肆意生长的空间,让每个孩子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在这个夏天一起玩出彩!

小贴士 

市民可通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公众号,了解具体的演艺中心演出拍摄、美术馆展览排期、图书馆活动排期。

地址:光明区创投路与观光路交叉口。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