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向老人宣传健康福利政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3: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彭嘉滢)7月20日晚上,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社康全科医师余汐悦在社区爱心饭堂开展“安享光明”老年人福利政策宣讲活动,此活动共吸引了30名社区老年人报名参加。

活动中,余医生首先给老年人普及关于免费体检、家庭医生、意外双保险、两病筛查等多项老年健康福利政策知识,随后社工派发老年人福利政策宣传张单,引导老年人阅读宣传单张,活动最后针对所讲的老年福利政策知识进行有奖问答。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对于老年人政策福利方面的了解增加了。

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宣传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福利政策的知晓率,帮助社区老年人了解自身老年权益,促进社区老年人与社区的互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