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助企纾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5:32

image.png

喜德盛自行车文化博物馆。(资料图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 苏茂添)7月20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助企纾困·人大同行”活动,走访调研辖区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喜德盛自行车展厅与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喜德盛自行车的核心产品、自主研发的高新材料、骑行活动与企业文化。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员工停车难、住宿难和暴雨时排水难等问题提出相关诉求。与会代表逐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强调要做好后续跟踪落实工作,切实解决企业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据悉,人大代表活动月期间,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充分发挥站点作用,积极开展调研、走访企业活动,收集问题诉求。接下来,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提高辖区企业走访频次,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