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深网记者高温天实地探访户外工作者 他们这样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2 22: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见习记者 晏仔怡)深圳高温天气已持续多日,许多不得不在户外坚持工作的人们,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坚守着各自的岗位,为城市的正常运转默默付出。记者走上光明的街头,了解高温下坚守户外的劳动者的故事,倾听他们的心声。

王女士。

上午10点半,街上热浪滚滚。在光明区德雅路,58岁的王女士正在清扫路面,她是一名环卫工人,在光明工作了三年。“我平时5点半起床,6点就出门上班了,中午累了就会在树荫底下休息,凉快凉快。看到树叶落下,要及时清理,保证路面干净整洁。”王女士告诉记者,近日天气炎热,她每天都要喝7、8瓶水,现在每个月工资只有三千多块,希望待遇能够改善一下,让日子越来越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