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联合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转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2 15: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18日,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联合党支部组织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光明虹·党员报到”活动,支部在册党员、园区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在本次大会中“集中报到”。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光明街道党工委关于“光明虹·党员报到”工作部署,积极发动流动党员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工作要求。

会上,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联合党支部书记为在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大会举行关于将王锡粽、刘海涛、何宇豪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讨论表决。3名预备党员一一自我介绍,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作预备考察期思想、学习和工作汇报。现场入党积极分子专注聆听,提前知晓入党的流程,在册党员一一对其转正事宜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现场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同意王锡粽等3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华强科技生态园党委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欢迎流动党员回到园区党组织怀抱,勉励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