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2 17:16

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丘俊健)新湖街道为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7月20日,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据悉,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室内场馆有图书馆、健身房、多功能厅、舞蹈室、亲子活动室、陈列展览室、书画展览室、文体娱乐室、老年人活动室、辅导培训室、心理辅导室等多功能、全面性的活动场所。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室内总面积共1523平方米,设备完善,综合功能多,是一个能提供给辖区居民文化娱乐活动、教育培训、作品展览、图书阅览、体育健身、团体活动、老年人日间照料为一体,覆盖新湖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服务所需的现代化、多功能的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其中,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图书馆作为街道级图书馆,已被纳入光明区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可实现全市图书通借通还,藏书量共15000册,其中7500册为儿童读物,7500册为成人读物。据介绍,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0:00——21:00。

目前,新湖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正在积极筹备暑假期间的活动,其中包括舞蹈(拉丁舞、民族舞、中国舞等)、书法(硬笔书法)、绘画(动漫绘画、彩笔画等)、少儿阅读推广等多样化活动供辖区群众自主选择,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