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督导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1:34

image.png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督导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二期)施工进展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要 陈燕如 文/图)7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民生实事专项跟踪督导第二小组(下称“督导组”)视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区群众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二期)施工进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该项目的羽毛球馆、健身房、室外网球场等区域,详细询问工程基本概况、建设进度及投入使用后的惠民措施等,听取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

督导组指出,相关责任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工程节点,科学调度人力、设备,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工作,紧盯工程进度,抓好施工细节,确保惠民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体育场馆关系到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标准推进工程建设,强化对质量的监管,力争把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各相关责任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及时帮助化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化对安全的监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的运动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