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全面推广“i深圳”App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5 12:03

image.png

凤凰街道工作人员在线下招聘会现场向群众讲解“i深圳”App使用方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冯南淮 文/图)“没想到‘i深圳’这么方便,我之前回老家生孩子用不了社保,刚回深圳准备报销生育险,现在可以在‘i深圳’查看最近的行政服务大厅,提前预约办事就不用现场排队了!”近日,在凤凰街道“i深圳”App推广现场的杨女士高兴地说。

近日下午,凤凰街道利用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开业筹备线下招聘会契机,向群众宣传推广深圳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推行“掌上政府、指尖服务、刷脸办事”。凤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招聘会现场摆放“i深圳”宣传展架,重点宣讲光明区门户功能,包括政务服务、医疗健康、文化旅游、教育服务、社区生活、住房保障等多个版块近600项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扫码下载安装“i深圳”App,并体验政务办事刷脸验证、一键选择附近行政服务大厅或党群服务中心预约、扫描便民地图服务,查看光明区各行政服务大厅和党群服务中心的位置、联系方式和排队等情况。现场发放300余份“i深圳”光明区门户宣传折页,指导60余人次下载安装“i深圳”App,现场群众对“i深圳”的贴心服务一致点赞。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i深圳”App的推广使用,极大提高了行政服务大厅窗口的办事效率,有些服务项目只需要群众上传资料、系统审核即可签发电子证照,业务窗口不再收取复印件等纸质材料,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走路,真正让群众享受掌上便捷的民生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