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鼓励企业导入质量管理体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4: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质量科(以下简称“质量科”)在光明中集智园举办2022年度卓越质量培育项目宣贯培训会,邀请了刘名概、温胜清等两位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授课,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辖区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质量科负责人鼓励有一定质量管理基础的企业踊跃参与,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管理模式,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随后,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质量奖政策,并逐项解读了卓越质量培育项目评审标准,对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悉,2022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继续实施“卓越质量培育-区长质量奖-市级以上质量奖”梯队培育,鼓励企业导入先进质量管理体系,为构建辖区质量发展新优势。将继续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优质企业,发动各企业积极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和光明区卓越质量培育项目,推动各单位积极争创上级质量标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