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党员督导农贸市场文明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5: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参与光明所党支部与机关第五党支部“科所联动 创文特别行动”,对光明街道光明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光明农贸市场的创文宣传、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安全管理、禁烟状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超限摆卖、铺头门口环境卫生等问题逐一给出了整改意见。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主要领导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将“创文”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各支部人员也要明确挂点市场,定期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形成“备忘录”,交给市场管理方立行立改,及时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