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到光明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5: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7月22日上午,副区长周柏新率队到光明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光明农场大观园,重点对景区的厕所、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文明旅游宣传、创文氛围营造等进行督导检查。周柏新对景区创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要求景区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传承光明历史文脉,按“农业+科技+文化”的发展模式,社区景区内外联动,创新开展创文工作。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景区将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从软件、硬件上再提升,提供文明有序的良好旅游环境,助力光明区打造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周柏新还到迳口社区工作站文明点位和社区社康中心巡查,对当前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2022年在光明街道的指导下,迳口党委认真落实创文相关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与目标,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呈现较好态势。

周柏新强调,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克服麻痹思想、懈怠行为。切实做到全方位、多维度提高社区创文工作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