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青少年感受绘画创作魅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缤纷暑假 绘我风采”——青少年绘画活动拉开了社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帷幕。

此次国画培训班,共招募2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以寓教于乐、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鼓励青少年联系生活实际进行大胆创作。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暑假文化生活,提升社区青少年绘画技能,感受艺术创作的魅力。

课堂上老师认真讲解绘画基本技巧、色彩把控及构图技巧,引导学生逐步学会用点、竖线、横线、斜线、圆形和方形涂染等方法画出所熟悉的物体,鼓励学生发散思维,发挥想象,大胆进行艺术创作。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一笔一画地进行绘画创作,偶尔相互分享交流,愉悦的氛围充满整个活动室。

据悉,该社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陆续开展小小主持人培养活动、亲子软陶活动、养生理疗等多个为不同群体打造,满足更多群众需求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