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总工会慰问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5 15: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陈佩吟)连日来,公明街道防疫人员顶着酷热,用汗水和责任始终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守护着百姓的健康与安全。

7月23日-24日,公明街道总工会对抗疫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公明街道辖区内各卡口送去加多宝、冰红茶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公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都对防疫一线职工道一声辛苦与感谢,并嘱咐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同时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更好地服务辖区发展。

公明辖区一线职工对总工会的温暖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为居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