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6 14: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陈娜娜)  近日,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大代表们对东周社区星河天地一期交通状况及东周社区防疫卡口进行现场视察。

人大代表们实地考察东周社区星河天地一期与星河小学十字路口。经了解,该十字路口位于星河天地一期、二期(幼儿园)及目前仍在施工的星河小学、四期之间,施工期间作业泥头车辆、货车、骑车、自行车、行人等人车混行,存在交通隐患。考虑到随着星河天地入住率提高及开学后学生和幼童增多,人大代表们建议该路口安装简易红路灯,确保行人安全,并积极推动街道交安部门与交警大队对接,尽快优化交通设施,加强交通安全教育,保障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人大代表们还前往木墩新村、旧村防疫卡口,对卡口围合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接下来,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以“人大代表活动月”为契机,听民声解民情,发挥平台联系作用真正做到为民发声、为民解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