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聚焦“准、细、常”扮靓背街小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6 15:08

公明社区干净整洁的面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图)近日,公明社区积极行动、敢为人先,以全员动员创文实际成效,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在“准、细、常”上下功夫,坚持常态发挥见长效,推动公明社区文明创建登上新台阶。

连日来,公明社区组织执法队、城品、社区工作人员等160余人,对区域老旧小区、商业门店、背街小巷进行全方位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整治乱摆卖37宗,超门线经营14宗,乱堆放乱挂晒48宗,劝导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148起,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173份,在下村市场、综合市场、天虹商场、康德街、民生大街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296辆。同时,在公共文明点有针对性地对道路破损等问题进行专项巡查,确保督查收到实效、整改收到实效、共治共享收到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