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工会杯”工间操比赛线上培训等你来参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6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想报名光明区第三届“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却不会跳?不用担心,近期活动举办方组织工间操教学视频,并分别在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晚上七点组织3期线上直播培训,每期培训时长约60分钟。各参赛单位、职工个人可线上参加培训学习。

据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线上培训由光明区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满华主讲授课,想参加培训的朋友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根据相关说明进入学习页面。据悉,本次“工会杯”比赛主题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由光明区总工会、群团工作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卫健局主办,邀请光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踊跃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