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顶烈日冒酷暑 公明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6 17:25

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领党委委员带着降暑物品到疫情防控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日前,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领党委委员带着凉饮、冰绿豆水等降暑物品到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鼓舞他们坚守疫情防控阵地,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宁。

入夏以来,深圳市连续十多天气温不断攀升,72个自动气象站记录的都在37度以上的高温,近日来更是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户外到处热浪滚滚,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商圈民生的岗位上,蓝天下鲜艳的党旗格外耀眼,他们顶着烈日,迎着热浪,任劳任怨,对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消杀,测温、扫码、信息登记,对城中村、居民小区、商业门店等场所文明创建进行巡查整治。“双报到”党员与志愿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奋战在战高温、护家园一线,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公明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战高温、避酷暑的防护措施,既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也要时刻关注居民群众的安危,用热心和温暖的守护,默默经受烈日“烤”验,为守住疫情防控阵地,美化城区优美环境,确保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彰显社区人员的担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