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盛夏酷暑送清凉 凝心聚力齐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6 17:26

新湖街道总工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批慰问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伟君 林曼彤 屈超)7月25日下午,新湖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楼村、圳美、新羌社区各卡口、核酸点检查点、三位一体等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批慰问品,包括凉粉、冬瓜茶、清凉茶、菊花茶共600箱,及时把新湖街道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防疫一线,并动员辖区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当好“娘家人”。

慰问活动中,光明区人大代表、新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麦富昌同志认真了解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无畏艰险、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接下来,新湖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鼓励广大工会干部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全力参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与辖区广大职工携手并肩,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