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禁毒宣传进网吧 健康娱乐齐拒毒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6 19: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詹明星)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牵头,组织禁毒社工在塘尾社区和甲子塘社区的13家网吧开展以“禁毒宣传进网吧 健康娱乐齐拒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正在上网的居民宣传禁毒知识,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50份。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正在网吧上网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结合案例,讲解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禁毒社工还向网吧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毒品基本知识,包括伪装毒品的隐藏手段、毒品上瘾的特征、网吧内毒品交易可能出现的行为以及发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如何处理等。提醒网吧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禁毒宣传,不让毒品藏匿于网吧,不得吸食、贩卖毒品,不得为上网人员提供毒品和吸毒工具。一旦发现有吸食、贩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网吧工作人员杨小姐表示,“将严格遵守网吧管理各项规定,加强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持续在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禁毒意识,预防和遏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规范文化场所经营秩序,营造文明健康、平安有序的文化经营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