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下村社区居民商议规范养犬行为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7 13: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组织召开下村社区“文明养犬”民情议事会,规范辖区居民养犬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会议传达了城中村“123”养犬管理模式示范点标准和新物业小区“十个一”养犬管理模式示范点标准。会上,城中村代表、物业小区代表、宠物店代表、养犬户代表对文明养犬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其中反映较多的问题主要是遛狗区装狗狗粪便的垃圾桶设施不够和辖区仍然存在遛狗不牵绳现象。针对这两个问题,城中村代表和物业小区代表表示将增加垃圾桶设施,同时公明执法办将持续加强巡查,依法查处不文明养犬现象。

公明执法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开展宣传芯片植入活动,加强文明养犬劝导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养犬管理整治工作,让文明养犬理念深入人心,推动犬主自觉践行依法、文明、科学养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