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青少年上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7 13:12

image.png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文 唐小宁 杨鹏/图)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7月22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青少年志愿者前往城中村、背街小巷等地点,针对沿街商铺乱摆乱放、超门线经营、垃圾乱扔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用清洁工具清理沿街散落的垃圾,对沿街商铺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同时,青少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讲解创文知识,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认同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