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7 13:13

image.png

翠湖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探访慰问退役军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邱世豪 张丽芳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据悉,翠湖社区户籍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及现役军人共271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4人,参加东江纵队、抗美援朝退役军人6人,退役军人中党龄有50年及以上的有33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上门看望辖区内的老年退役军人。

此次走访慰问的退役老兵年龄在85岁以上。退役老兵跟社区工作人员聊起抗美援朝时的情景,回想起自己当年的那份执着和坚定,他们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们还说:“感谢党还没忘记我们,感谢你们在这么热的天气还来看我。”翠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其热切交谈,了解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诚挚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退役军人及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将继续支持街道及社区的工作。翠湖社区工作人员将了解到的退役军人情况做了相关记录,并对其家属宣讲解释了相关的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和文件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