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环卫企业给环卫工人送消暑茶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7 13:15

image.png

安信美公司负责人贺治平向员工赠送菊花茶消暑饮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文 卢正辉/图)7月25日下午,深圳市安信美实业有限公司专门购买一批消暑产品菊花茶,送到正在工作岗位上班的马田街道辖区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表示真切的慰问。

当日下午2时30分,在松白路S33环卫作业点,深圳市安信美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简短的赠送消暑产品仪式,该公司负责人贺治平、马田街道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赠送仪式,并对环卫工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安信美实业有限公司已是今年第二次专门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消暑物资了,此次赠送的消暑茶金额约2万6千元。早在上一周,该公司就拿出2万余元购买了一批消暑产品,悉数放发给了一线的环卫工人。该公司作为深耕光明十余载的老牌环卫企业,一直以来心系一线环卫工人,除了为每一位员工购买必要的保险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并足额发放高温补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