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深圳新闻 > 

深圳新闻

张小佳《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一书出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7 2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7月27日,享誉海内外的著名声乐教育家张小佳的书籍《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正式出版。张小佳教授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师从声乐大家蔡静仪先生。20余年专注声乐教育,经验丰富,硕果累累。培养了一批如婕妮、吴洁玲等蜚声东南亚的歌唱家级优秀人才。她总结撰写的《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张小佳声乐教学方法解析》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荣获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外声乐教育教学的一项空白。   

获专利作品登记证书。

据介绍,《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一书共分十六章 四十二节,该著作是张小佳教授20余年声乐教学和实践经验的积累总结,串珠成链,形成了系统且独特的声乐教学理论成果。

image.png

作者张小佳教授编写的《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一书。

全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学术上的深刻严谨,又有各种类型的案例佐证。她见解独到,把抽象的理论形象化,启发想像力,易于理解,加深记忆。特别是她总结出的声乐口诀,更是精华的萃取,凝练生动,朗朗上口,充分发掘利用人体器官功能,遵循渐进的科学规律,避免陷入误区走弯路,同时兼顾健身美容、永葆青春活力,一举多得。文章可读性强,方法便于操作掌握。

image.png

《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作者:张小佳教授

据悉,张小佳教授“桃李满天下”,她在海内外为各年龄段的学生组织举办过无数场高规格的音乐演唱会,充分展示了她的教学成果。每每聆听观看音乐盛宴,风格多样,高雅灵动,来自天籁,来自心灵,来自体验,来自真情。不一般的歌声,来自张小佳教授编写的《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

image.png

军旅书法大家马春勇先生为本书口诀中之精髓题写。

在张小佳教授的培养下,无数歌唱爱好者"变不可能为可能",快速迈入梦寐以求的声乐殿堂;不少专业歌手华丽蜕变,登上了更高的声乐艺术巅峰。无论您是专业歌者、声乐教师,还是处于任何年龄段的歌唱爱好者,《独树一帜的声乐技法》都将是获益良多的声乐学习指南。这本书在京东购物网已经上架,书城各实体店8月初上架。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