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8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7月27日,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探望原光明华侨畜牧场新美中学的退休老教师陈实稳,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当天,郭钢与陈实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坚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记者在老人的家中看到一叠报纸,虽然退休了,老人还非常关注光明区的新鲜事、大小事,通过每天读报来了解光明的新闻。据了解,陈实稳今年82岁,是新羌社区新陂头户籍居民。他1968年参加工作,199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新美中学任教师。老人在享受着晚年幸福生活之余,仍热衷参加社区大小活动,多次被推选为居民代表,为社区居民谋福利。

交谈中,陈实稳说,一大把年纪了什么都不害怕了,就是还想多发挥自己的价值,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谈起新湖街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感慨生活越来越好了,家乡正“日新月异”,并对光明科学城的未来充满期待。

郭钢对老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许。他指出,政治素质高、有影响力、有一技之长、乐于奉献的离退休老党员是团结广大群众和建设幸福家园的领路人,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发挥余热,积极为光明区建设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言献策,贡献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