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总工会举办“八一”建军节专题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4:30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嘉敏)7月27日,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共话峥嵘岁月。会议邀请了全区15名退役军人职工代表,其中包括市、区劳模工匠,基层工会干部以及企业优秀员工及预警信息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参加此次座谈会。

交流过程中,退役军人代表们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在光明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感触,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越来越好”“归属感”和“娘家人”等词语在交流分享中被多次提及。从“新深圳人”到“老光明人”,他们将部队中忠诚刚毅的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了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光明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作为工会的一份子,他们在基层工会工作中积极团结职工群众向党靠拢,用心为工会会员与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基层工会组织在中小企业中发挥更多面的作用!”对于工会工作,他们有着许多的的期待与想法,他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未来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卓越的能力,持续助力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发展,让“八一”的力量在这片沃土上继续发光发热。

座谈会上,陈晓中向座谈代表和工会会员、企业职工中的退役军人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陈晓中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分享让人深受感动与鼓舞,感谢一代代为国家发展建设奉献美好青春岁月的军人们。我们要始终把人民子弟兵高高举起,放在心里,以实际行动关心子弟兵和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争做劳模典范,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光明建设多做贡献,为服务工会会员和职工创造更好的条件,为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