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大手小手齐做毛球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4:47

image.png

东坑社区亲子家庭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琼华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V爱之家在东坑社区智造V站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大手小手一起做”的亲子手工工作坊活动,引导亲子互动交流,促进家庭和谐。吸引辖区20名小学生及家长参加。

此次亲子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在“我们是一家”环节,凤凰街道V爱之家工作人员引导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父母与孩子互相介绍平时沟通情况,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有效的沟通方法,参与者表示很实用。第二个环节是DIY毛球画的手工活动,工作人员让参与者观看操作视频、流程图及样品,领取相应材料进行手工制作。活动中,参与者互帮互助,其乐融融,很快完成自己的手工毛球画作品。最后,参与者一起分享作品,有的制作了招人喜欢的动漫人物,有的是风景画,多种多样,各具特色。居民李先生说,“今天第一次和孩子参加活动,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孩子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还学会了手工制作方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