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走访慰问老党员 暖心关怀送身边 公明李松蓢社区开展“七色虹”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8: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朱永欣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李松蓢社区开展“七色虹”之橙色行动,慰问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李松蓢社区党委、学校校长等党员干部随同走访。

老党员冼明珠曾任社区文书、会计。退休后,一直居住在李松蓢社区,不仅热心社区志愿服务,还发挥自身特长,参加女子巡逻队、老年大学、太极队等团体,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慰问中,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与冼明珠同志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等情况,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多年来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注意身体,今后多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同时,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叮嘱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主动聆听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