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部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2:37

image.png

光明市场监管部门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新湖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首先检查楼村小学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商家,现场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是否存在售卖香烟、经营主体是否亮证亮照、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标识是否齐全、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及玩具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导组还对楼村农贸市场市场入口测温、扫码查验、市场每日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检查创文海报、创文标识、禁烟标识是否齐全到位。针对个别档口货物摆放杂乱、垃圾未及时清理、积水过多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市场管理方严格对照创文要求,以新市场为起点,以创文明城市为契机,高标准严管理,打造农贸市场新典范。

督导组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做到思想不麻痹、心态不松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对标准、补缺漏,抓整改、促提升;要多形式多途径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交警严查超载六轴车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