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党员积极参与献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2: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26日,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热血勇担当”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报名人数为7人,采血成功5人,累计献血总量为1700毫升。

当天上午10时,虽然头顶着酷热的太阳,但阻挡不了党员们无偿献血的热情。现场秩序井然,大家积极配合宝安区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做好表格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血压测量、血样测验以及血液采集的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防护工作,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严整队容,体现出了卫生健康局党员的严谨与责任担当。

据悉,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党员中,有的已经多次参与无偿献血。他们表示,献血是重大疾病抢救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重要保障,同时,定期献血有利于刺激人体造血功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主动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结合“光明虹”行动,为基层一线贡献党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