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为环卫工人办生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锦芬 陈秋华 李萌)随着三伏天到来,天气越来越炎热。为了让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在夏日里感到一丝清凉,碧眼社区党委近日,开展以“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和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在集体生日会上,碧眼社区相关负责人为环卫工人送上生日祝福。随后,在场的环卫工人与社区工作人员唱起生日歌。环卫工人们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一名环卫工人表示:“我们每天忙于工作,很少像这样正式过生日。碧眼社区党委为我们举办这场集体生日会,让我们心里很暖,非常感谢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在夏日送清凉活动现场,碧眼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送上凉茶解暑,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把关心和关爱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心坎上。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心田。一份清凉,送去的不仅是社区党委的关爱,更体现了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从而带动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关注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辛苦付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