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森林发现”暑期自然课堂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6:52

image.png

首批来自光明区的10名小学生参与“森林发现”暑期自然课堂。

image.png

《森林发现》摄制组在沿着虹桥公园绿道进行记录拍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7月27日,为进一步发现虹桥公园生物多样性,展现光明区“高颜值”山林田湖草生态资源擦亮科学城“蓝绿”本底,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光明集团发起、光明集团研学项目组统筹的“森林发现”自然生态纪录片第四次拍摄在虹桥公园开展。

拍摄当天,基于前期对虹桥公园森林生态系统展开的生物多样性踏勘,《森林发现》摄制组在植物专家吴健梅、昆虫专家黄宝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沿着虹桥公园绿道进行记录拍摄,发现纪录植物花果与昆虫繁衍影像。同时“森林发现”暑期自然课堂也启动运营,首批来自光明区的10名小学生,在自然教师的带领下,走进大顶岭绿道郊野径,开启自然观察、认识了解森林动植物的探秘之旅。他们惊呼动植物的世界太神奇了,以后想约小伙伴一起再来体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