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党委开展探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俊芹)近日,翠湖社区党委开展“关爱互助——情牵困难党员”探访慰问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社工的带领下,走进社区老党员家中。慰问中,遇到一些患有慢性病的老党员,党员志愿者们给这些老党员普及用药安全知识,并告诉老党员家里的过期药品要定时清理,并做好药品管理。党员志愿者们还倾听老党员讲述以前艰苦奋斗的故事,与老党员面对面、零距离亲切交谈,关切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嘱咐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员志愿者江建平说:“这里的大部分老党员年轻时都是光明的建设者,晚年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困难。有可能是生活物资方面,有可能是身体方面,甚至有可能是情感方面,我们要多关心关爱他们。”

社工表示,此次探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自我价值感,促进了党员志愿者与困难党员交流,为困难党员纾困解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爱和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