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9 17:20

image.png

凤凰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周旋)7月27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到辖区招商智慧城视察,指导开展公共文明工作。光明区人大代表吴锦光,凤凰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招商智慧城物业负责人,凤凰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共1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吴锦光一行到招商智慧城现场视察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该垃圾分类点干净整洁、整齐划一,垃圾分类箱标识清晰。 吴锦光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倡导招商智慧城物业继续指导园区企业员工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在行走过程中,吴锦光发现园区内一些电动车辆乱停放,要求园区物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划线,尽力解决电动车停泊位问题。在经过园区岗亭卡口时,吴锦光详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物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卡口管理,员工必须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园区。检查人员在现场巡查时发现,园区内公共文明创建类公益广告宣传不足,存在机动车乱停车现象,部分路面地砖破损等。为此,吴锦光建议,在园区的A区和B区主要道路两旁绿化带内设置宣传栏,统一设置公共文明创建宣传灯杆旗;针对园区内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由物业管理单位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整改到位;针对路面破损问题,要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间,确保整改效果,方便员工出行。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共文明创建,个个参与,人人有责。倡导辖区干部群众要有家园情怀,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公共文明城市创建的关注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做出积极贡献。街道人大工委将经常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为公共文明工作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促进辖区公共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