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街道慰问创文一线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9 17:22

image.png

公明街道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创文一线志愿者送清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王定 彭翠玲 麦晓晴 文/图)7月27日,公明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志愿者活动。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带队分别前往天虹商场、百佳华商场、综合市场等重点商圈企业及红花山U站,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创文一线志愿者送去清凉、送去关爱。

公明街道重点商圈志愿服务队负责维护各商圈内部、门前环境卫生、市容环境和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并为群众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参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助力营造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提升商圈服务水平。

活动中,公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向在天虹商场、综合市场等重点商圈服务的志愿者送上防暑降温饮品,感谢他们顶着烈日高温为创文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红花山U站,该负责人了解大学生志愿者近期参加志愿服务情况,并鼓励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期间多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能学有所用,为家乡建设作贡献。同时,提醒志愿者们在做好创文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辖区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为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