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9 19: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王云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组织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与辖区现役部队及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等群体共度建军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据悉,为表达对武装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家庭及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玉塘街道组建慰问团队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慰问团队前往光明区人民武装部,深入了解区人民武装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努力开展征兵动员、国防教育、民兵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慰问团队还到辖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他们服役、工作、生活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安全和玉塘各项事业贡献了个人力量。

玉塘街道还开展了主题观影、座谈会、国防教育专题宣传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八一”活动,进一步坚定辖区退役军人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比如,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集体观看电影《狙击手》和《1921》,通过观看声情并茂的爱国影片,引导辖区广大退役军人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继承革命意志、发扬红色精神,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中发光发热。

玉塘街道“八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玉塘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促进军民共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