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情暖“八一” 光明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9 20: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朱云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及归属感,让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7月26日下午,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光明街道武装部会同光明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代表,对辖区现役军人家属进行节日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活动以“党的传承”为主题,把党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为国家默默贡献的军人军属,并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在现役军人王子高家中,工作人员与其家属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家属的身体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并感谢他们为国家稳定和建设做出的贡献。

王子高入伍几个月表现优秀,不仅经历了个人的成长进步,还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待与慰藉。其父亲王拥军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慰问,我们全家都以儿子为荣。据悉,王子高的爷爷也是一名退役士兵,王爷爷表示:“优秀士兵在部队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练就了过硬的军事素质,受到了部队的表彰,我们也以他为荣,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