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再动员再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9 20: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李萌)7月27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光明区2022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一次调度会暨城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发动、测评点位排查整治、“黑名单”社区专项整治、创建工作协调联动及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城市建设办、营商环境办等相关部门以及各社区,分别就各自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负责的工作发言,交流、讨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各部门和各社区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抓好各项整治提升工作,持续提升公共文明水平。

会议提出,要广泛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创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社会面发动,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居民、小区物业、商铺业主、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参与到创建大局中来;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入摸排整治,完全对照测评指标做好全面排查和全面整治提升;要开展专项整治,消除社区“黑名单”,避免问题反复回潮;要坚持条块结合,加强协调联动,各部门、各社区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要互相协调配合,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好团队协作合力。

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部门和各社区要全面对标对表,精准对标开展整治提升行动。要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最大限度凝聚全员参与的创建合力,全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建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