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4: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7月29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心关爱文明城市创建一线职工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带队慰问环卫工代表,并先后到华侨城光明小镇展厅、河心北路暖蜂驿站等地调研。

“大家辛苦了,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你们起早贪黑,把我们生活的城市打扫得这么干净整洁,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陈晓中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区体育公园路1号,向环卫工代表送上米、菊花茶等慰问物资,向他们坚守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守护市容环境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陈晓中一行来到华侨城光明小镇展厅参观调研。据介绍,光明小镇是华侨城践行“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依托独特田园生态资源激发城市活力,建成国际知名生态农业旅游小镇,为深圳科学城提供特色配套,打造新型城镇化的珠三角样本。

陈晓中一行还来到河心北路暖蜂驿站,河心北路暖蜂驿站是光明街道在党建引领下,凝聚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单位形成暖蜂联合体,是为快递员等新兴领域就业群体,提供关爱服务、宣传教育、正向引导、孵化反哺的红色蜂巢。陈晓中点赞暖蜂驿站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创新思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在、更具体,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暖蜂驿站打造成党团凝聚广大劳动者的重要阵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