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激励军转干部积极干事创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7月29日,公明街道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并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愿。

座谈会上,公明街道武装部部长汇报了街道2022年征兵与武装建设工作。公明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街道双拥工作作了汇报。军转干部围绕公明科学装置集群建设、党建工作、民生工作、交通、公明未来发展和工作生活情况作发言与交流。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街道全体军转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颁发纪念品和送上鲜花。他表示,街道广大军转干部始终保持和发扬着优良的军人品质,以对党忠诚的政治素养、攻坚克难的非凡勇气、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在公明街道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广大军转

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瞄准区委“三地”和公明建设目标,聚焦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专业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角,切实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