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78位党员“撸起袖子”献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5: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永娟 林南熙)7月28日,新湖街道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举办“奋进新征程 热血勇担当”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9点,献血车准时来到新湖街道。早早到此等候的党员干部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次、分时段上车献血。期间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献血利人又利己。无偿献血是重大疾病抢救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重要保障,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奉献热血、救助生命的理想信念已经深植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献血“元老”,也有初次撸袖的“新兵”,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为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期间的血液供应保障,新湖街道已经连续三年与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献血活动,每年都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78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其中62人成功捐献,共计23100毫升血量。宝安区中心血站为新湖街道颁发了感谢牌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