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市场稽查局检查组督促卡点把好冷链食品入深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6:53

image.png

市市场稽查局检查组到光明区督导检查陆路入深冷链食品专项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相关负责人率检查组到光明区外环高速长圳收费站、凤凰收费站等打私卡点开展陆路入深冷链食品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打私卡点各功能区设置、检查流程、查验标准、后勤保障等情况,深入了解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机制的运行情况,并对外环高速凤凰收费站打私卡点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该卡点各功能区科学布局,设备设施齐全,尤其是热成像仪观察区的设置给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且效果明显,值得推广学习。据悉,外环高速凤凰收费站打私卡点集装箱配备显示屏、工作台、对讲机、空调、座椅等,工作人员可通过显示屏清晰观察,发现需核查车辆可及时通过对讲机通知车辆拦截小组。

市市场稽查局相关负责人对光明区打私卡点设置和运作保障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陆路入深冷链食品专项检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发现严厉打击走私冷链食品;要及时总结经验,理顺工作流程、优化工作分工、调整物料分配,完善功能区的设置,积极推广好的经验;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检查人员要注意文明规范执法,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相关设备设施,备足生活物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