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老人突发疾病需送医 巡逻车秒变“救护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7: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员余京俊、蔡悦光和黄永胜利用巡逻车帮助一患病老人及其家属抵达医院,及时让老人得到救助。

当天上午,三人正驾驶着巡逻车在圳美、新围一带执行综合事项巡查整治任务。途中,一位神情紧张还背着老人的女士引起了网格员的注意,女子见到网格员也加快了脚步赶了过来,“你好!能麻烦你们送一下老人去医院吗,老人好像中风了,突然不能动了也不会说话了!”

事发突然,为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在简单了解情况后,网格员小蔡与女子合力将老人抬上车,挪出位置让老人及家属优先乘坐,网格员小黄则驾驶巡逻车紧急赶往医院,最后老人及家属平安到达目的地,老人也及时得到了救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