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手机不慎落在车上 司乘人员帮忙保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7: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我带着小孩刚从老家来深圳探亲,人生地不熟的,要是没有你们,我都联系不上我的家人了。”近日,陈女士来到M217线公交车调度室,从站务员手里接回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地说。

原来,陈女士带着两个小孩乘坐M217线公交车从深圳北站上车到田寮下车,因拿着行李,手机不小心从包里滑了出来。她下车后准备给家人打电话却找不到手机,急忙向站台的乘客借电话拨通了自己的号码。此时,驾驶员张保与乘务员冯彩华听到电话响,接听了电话,在讲明事件后,告知失主会将手机保管好,叫她直接到调度室领取。陈女士随即到达总站领回手机,于是出现了上述一幕。

“近日丢失手机的乘客真不少。”西部公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女士乘坐司机曹宜柱驾驶的M462线路公交车时、邓女士乘坐司机孔德羽驾驶的B899线公交车时,都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好在都被细心的驾驶员捡到。在乘客联系车队寻求帮助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指引他们前来车队,并将失物归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