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环卫工人中暑晕倒 公司及时送医救治 职工现已康复出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1 17: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王静杰)日前,深圳市安信美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女工杨会英在光明区公明北环路边作业时中暑晕倒,所幸公司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7月27日下午,她康复后出院了。

事情发生在7月23日上午10时许,杨会英在工作时突然晕倒,其同事马上拨打120叫来救护车,将她送至国科大深圳医院西院区急诊科救治。抢救时,杨会英意识模糊,院方高度重视,将其转入ICU病房,并立即对她采取降温等治疗,2个小时后杨会英清醒。随后,医院又在ICU病房连续对其进行血液净化、补液等治疗。发现杨会英的身体状况稳定后,将其转入肾内科巩固治疗。经过3天精心救治,经检查,杨会英身体已恢复,随后院方通知其所在公司为其办理出院手续。

7月27日下午,杨会英所在单位为她办理了出院手续,顺利离开了医院肾内科病房。她的同事们现场为杨会英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祝福,并叮嘱她和家属有困难随时反映,公司全力配合提供支持。接过公司负责人贺治平送上的慰问金,杨会英和家属深受感动,她满面笑意地表示,回家后一定好好调养身体,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该公司除了为员工购买必要保险之外,还在每年6月至10月为一线环卫工每月足额发放300元高温补贴,同时还为每位员工购买了最高80万元补偿的商业保险。近期该公司连续出资,赠送消暑产品给一线环卫工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